肥猫查

十八般武艺样样稀松????

【冲出黎明】04

其实我就是个all渤加红兴。。然后在男人帮之间反复横跳(秋田渤.jpg)

所以我改了tag。。。如果可以的话想打15个tag?????

正文

这天傍晚,孙红雷照常下了班,一路哼着小曲儿往家走,突然一个黑影从绿化带里窜了出来,拦在了他面前。

“哎呀卧槽!”红雷大哥吓的蹦开老远,伸手就去摸腰上的警棍,哪里还有警棍啊,他下班的时候早就把制服装备都扔在公司里了。

“红雷哥……”那黑影说话了,然后颤颤巍巍的向前扑了下去。

是艺兴!孙红雷立刻上前一步把他扶住,同时警惕的环顾四周。这一带的路灯极暗,只能让人勉强分辨道路,所以他看不清艺兴的脸,但却闻到了扑鼻的血腥味。

“艺兴你受伤了?”孙红雷感觉手上湿粘,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,这小子不会真是个杀手吧?

“帮帮我……”艺兴的整个身体都软绵绵的靠在孙红雷身上,唯独手上力气不减,仍紧紧的拽着红雷的衣裳,“他们在找我……别去医院。”

“谁……谁在找你啊?”孙红雷看着怀里的人一点点陷入昏迷,只觉得自己要么就要因为窝藏罪犯被捕,要么就真的能成为正义的朋友了。

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了你这小子的钱。

孙红雷一边念叨着一边脱下自己的风衣,把艺兴裹在里面,然后一个熊抱把他扛在身上一溜烟似的跑回了家。

当时孙红雷想的只是先帮人家一把,然后把事情问清楚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,然后分道扬镳该干嘛干嘛,最好人家还能知道感恩,给自己点辛苦费什么的,也算挣点外快。

不过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,张艺兴在孙红雷家浑浑噩噩的睡了十多天。

孙红雷看着着急啊,也不知艺兴是受了什么伤,明明身上的伤口都已经愈合结痂,可就是迷迷糊糊的发着高烧,人也是一会明白一会糊涂。

孙红雷这些日子除了上班就是守着他,听他口齿不清的念叨着:不能去医院,去了就死定了。

“不去不去,咱不去医院。”孙红雷也只好一遍遍的回答他。

 

这边,孙红雷照顾着艺兴,小日子还算平静,但是在遥远的T城。天猫大厦里,一群人却乱成了一团。

“从艺兴传回来的资料来看,飞鸟那边已经研制出了病毒,相应的疫苗应该也不远了!”

“等他们研制出了疫苗,一定会把病毒投放出来的!”

“对,这种病毒势必会引起全世界的恐慌,到时候只有他们的手里有疫苗……”

“他们可以用来要挟全世界!这群混蛋!”

“一定要粉碎他们的计划!艺兴已经失联了!我建议派更多的人去!”

“对,让S队全员待命随时出发。把咱们撒出去的人都召回来!”

这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嚷嚷着,拍着桌子皱着眉头,一副大难临头的样子。

砰!

屋子的门被踢开,一个中年男子踹门而入,桌前的人立刻安静下来,扭头看向来者:“磊……磊哥?您怎么来了?”

黄磊只瞟了那几人一眼,随后闷声问道:“艺兴失联了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……”

沉默激怒了黄磊,他跨步上前,一把拽住其中一人的衣领,直接把那人按在了墙上。他咬着牙,目眦尽裂:“我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

“磊哥……不是我们不想说……是严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又一个男人从角落里走了出来:“是我不让他们告诉你的。你如果知道了……”

“我如果知道了……一定会找过去。”黄磊松开手,任凭手中人滑到地上,“严敏,你知道我去最合适。”

“的确。”严敏的眼神有点飘忽,“但是太冒险了!你的身体……”

“我会带上小猪。”

“他还没准备好。”

“我信不过别人。”

“……”严敏盯着黄磊的眼睛,似乎权衡了许久,最终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地址,“C城毕竟不是咱们的地盘……这是我在C城的秘密仓库,一旦起了冲突,那里至少可以抵挡一阵。管理员王迅,挺老实的,虽然不是内部的人,但可以留着。至于小猪……身手确实不错,你想带就带上,毕竟是你一手带出来的人……我再给你派……”

“足够了。”黄磊摆了摆手,示意严敏打住,“我说了,我信不过。”

“可是小猪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他不需要知道。”

 

于是黄磊借比赛为由,带罗志祥来到了C城。

 

时间一转眼,到了丧尸病毒爆发的前一天,这边黄磊带着小猪还在路上,那边张艺兴已经醒转过来。

“红雷哥,谢谢你这些天的照顾……”艺兴翻身下床,把自己的衣服套在身上。

“没事没事,不是有这么个话嘛,救人一命,胜造七级浮屠。”孙红雷嘿嘿的乐着,把手里的水递了过去。

“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……”艺兴重复着红雷哥的话,甜甜笑了,露出一个深深的酒窝,他探头前倾,对上了红雷哥的眼睛,“那红雷哥,救一个城市的人能造几级浮屠呢?”

“……?”孙红雷拿着水杯的手就这么僵在了半路。

“红雷哥,我的时间不多了……你可一定要帮我。当时我潜入飞鸟大厦,摸到了他们的实验室,并且秘密安装了信号发射器,但是还没来得及启动就被抓住了,虽然被打的半死但是发射器没有暴露。现在我所有装备被毁,只剩下那个发射器能联系我师父。如果不能再潜入飞鸟大厦,就前功尽弃了……”艺兴直接从红雷僵住的手中接过水杯,放到一边,压低声音说道,“红雷哥,我实话跟你说,飞鸟集团制造了一种病毒,可以破坏人的神经系统并且传播迅速,只要他们找到了对应的疫苗,就会立刻将这种病毒投放出来。当人们对这种病毒束手无策时,飞鸟集团会以救世主的姿态出现在人类面前。到时候,疫苗,就是一切。”

艺兴尽量简洁的说着,为了让孙红雷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他说到疫苗就是一切的时候还瞪起眼睛摊开双手,尽量让自己显得凶狠阴险。然而看到对方略带呆滞的眼神之后,他叹了一口气。

“飞鸟集团是坏人,我要拯救世界,你跟不跟我去吧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